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AOS】【Chulu】追尋 (Sulu單人視角)

本來是想寫Sulu對Pavel的思念之情,不知怎麼寫到後來就變的像自己想念安東的心情了orz...還請各位客倌湊合著吃啊(跪
*ooc嚴重 慎點
*私設Chekov死亡
===下面正文
   我在追尋。但我早已意識不清。
   模模糊糊的,我像是想說些甚麼,卻組織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光線在我周圍暈開,絨布一樣的觸感。視線裡甚麼都不清楚,就連我瞇眼嘗試注視的你。
   悲傷卻仍是那麼尖銳,毫不留情地刺上我的鼻尖。
   我是想哭的,明明是,但一切都太亮太耀眼了。我不懂他們為何而溫暖而雀躍,全都太不合時宜了,是我抑或他們?可我又已無力再去追尋,去找那個適合我的悲傷黯淡之地,不,我想我找到之後仍會是滿嘴怨言的吧。
   我想世界上已然沒有適合我的地方。
   燈光太強勢了,它蓋掉我一大半的視線。煩躁襲上我的眉頭,讓它緊緊皺起。看不清東西我就無法去尋找了,我焦躁地想著,儘管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些甚麼。
   我覺得我就像一個無理取鬧的孩子。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一直以來都是。那個一直在視線盡頭的你,在茫茫人海中散發獨特光芒的你,那個羞怯內向卻隱含著驚人力量的你。
   在你之前,我的視線一直清晰。直到你消逝,淡去,散作點點塵埃,再化為虛無。
   在你之後,我瞎了。
   視線一片白茫茫的,再分不清明與暗,清晰與模糊。光明早已消逝,這些又都有甚麼重要的呢。
   我在追尋,可我早已看不清。我放任自己沉睡,卻恍然發現夢裡比現實清醒。醒著的時候我偶爾會在視線的盡頭彷彿看見你的身影,但所有東西都在擋著我,人、聲音、光線、空氣,淚水也洗不掉的模糊。
   但夢裡你會在我面前,燦爛的對我笑。
   我在追尋,我在追尋甚麼?
   我已然意識不清。
--fin--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