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Chulu】【環太平洋AU】暗夜月光(二)

肝完了..只不過第一次寫長篇 寫到後來完全不知所云(no
下面正文
---
    「Pasha,你還好嗎?要不再躺著休息一會」
        Chekov抬首,對上Sulu的眼睛。一陣溫暖覆上了他,而Chekov知曉這來自於Sulu那雙墨黑而澄澈的眼睛裡。他望著Sulu,目光深切而虔誠,彷彿在凝視自己的信仰。
        Chekov由衷的感激Sulu出現在他的生命裡。
        當他將機甲獵人踉蹌駛回基地的那天,也是那個傷痕累累的大女孩被除役的那天。他沒有去送她最後一程,只是把自己塞進寢室床上的粗糙被褥裡,放任自己將那早已不再潔白的泛黃被褥哭濕了一大塊。
        後來,他被指派去駕駛當時新入役的機甲獵人,而那正是他重新看見曙光的時候。
        她叫Amur Leopard,同名字一般,她是一台輕巧靈敏、反應靈敏的機甲獵人。漆黑的機身,方便於黑夜中潛行的線型與弧度,她是如此優雅完美,以致於Chekov在望見她的第一眼便深深迷戀上她。
        不過真正令他呼吸一窒的,是那雙隱藏於那片墨色之中,更為幽暗的雙瞳。
        那是他跟Sulu的第一次見面。比最暗沉的夜色還深的瞳色,即便早已聽說新搭檔將與自己不同國籍,在對上那雙眼睛時Chekov還是不住的一陣顫抖。他覺得自己就像被獵豹盯上的弱小動物,只是這樣的凝視便令他動彈不得,深陷其中。
        那是何等尖銳狠厲的目光,然而Chekov總覺得那雙眼睛似乎在望見自己之後,微微閃動了下。
        「維修工程結束了,想去看看嗎?」
        Sulu一邊接過Chekov手裡的空杯子一邊問,移開雙眼的同時Chekov有些不捨地眨了眨眼睛。金髮男孩像是想到了甚麼般嘴角扯出了一個好看的弧度,一躍下床,上前拉住Sulu的手,
        「我們去外面走走吧,我想看看月亮」
        幽深的瞳孔閃動,Chekov一瞬間竟覺得那就是月光。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