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黑豹】發個小段子外加尋找同好;;【M'Baku/T'Challa】

尋找M'Baku/T'Challa的同好 除了雙豹之外也很吃這對 感覺可愛
下收小段子一則
===
    有的時候,T'Challa會失眠。他會從那個滿是瀑布水聲和失重的夢裡醒來,在床上坐起身子,捂住自己的臉,無聲的哭泣。
    失眠的那幾天,他都精神不濟。充滿血絲的雙眼裡看不見一點神采,步伐也總是踉蹌。這樣下去不行,Okoye說,Wakanda的領導者不該是這般狼狽萎靡。
    直到某天T'Challa就寢前忘記拉上窗簾。夜半時分,當他再度因為恐懼絕望而猛地睜開雙眼時,月光柔柔灑進他眼裡。他坐起身,望著窗外有些發楞。那是來自對面山頭反射的銀白月光,即便是漆黑的夜裡,山頂也依舊耀眼驚人,因為那厚厚的長年不化的白雪。
    那樣的月光過於溫柔,卻也充滿支配性。如層層薄紗般的皎潔光線輕輕落在T'Challa房裡,柔和的佔據每一處,除了那些藏匿地過於深沉的陰暗角落。他抬起手,看微涼的月光撫過自己的指尖。
    他想起一個人。一個同樣來自那個山頭的人。
    自此之後,他再沒失眠過。夢裡的他仍舊墜落,但最終會有雙有力的臂膀接住他。而那不再闔上的窗子之外,幾句無從傾訴的思念,就這麼散去在籠罩大地的月色裡。
===End

评论(1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