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艾佳】眼睛(清水向短文,一发完)

艾热/李佳隆,艾热单人视角
给冷cp添砖加瓦(哭泣
不多说下面放文
===
那孩子的眼睛看起来是狠厉的。或许是因为下眼皮处向外晕开的浅棕色,又或者是那些微上吊的眼角的缘故。

60秒的时候,这孩子的表现就同他的眼神一般,锋利带劲,未经世事且不加掩饰——这是好的,他能够将他具备的特质给表现出来,所以他也被人看见了。

自己着实是有些惊讶的,星球坠落裡那孩子的声音。但想着想着又似乎懂了,是啊,这个年岁的孩子,总是情感丰沛的,对外爱逞凶斗狠,向着自己的心上人,却又能在一个瞬间柔情满怀。

换位赛结束后,后台裡,再次撞见那孩子的眼睛。吊着的眼角旁有淡淡的红晕,青涩的瞳孔裡一如往常带着丰富的多样化的几乎要满溢而出的情感——如同那被硬生生困在眼眶裡头的泪水一样。或许是受到那样剧烈情绪的影响,一个心跳的时间,一步向前,在谁都还没能反应过来之时,伸手给了对方一个紧实的拥抱。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