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艾佳】无题,总之是车

虽然说是车但写的非常隐晦......原谅我一个不会开车的吧()
时间线一样设定在换位赛结束之后,没有逻辑性,就凑合着看吧。
====
酒店的床单透着消毒水的味道,着实不怎麽好闻。但这对于现下因为低泣而塞住鼻腔的李佳隆而言已经没什麽差别了,他哭得一抽一抽的,不知是因为啜泣,还是因为下/身传来的阵阵快/感造成的。

是艾热发现了他,发现了他在进房门之前在眼角闪动的那抹泪水。

这并不让人意外——艾热总是能提前别人好几步察觉一些事情,或许是因为他本就心思细腻的缘故。总之,当自己被对方拍着肩膀问起落泪原因的时候,李佳隆心裡清楚自己并不排斥事情这样的走向,至少他愿意接受艾热是那个发现自己眼泪的人。

但后续是怎麽变的不可收拾的,他就记不太清楚了。发热的脑袋模模煳煳的想着,就是记不太起来两人是怎麽发展到床上来的。或许他们都过于疲惫,疲惫得经不起情感的催化与撩拨,只能被动的承接情与欲的浪潮,浪涛不算狠戾,却足以将两人袭捲入情/潮的大海。

疼——

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否叫出了声,所有声音听在耳裡都像隔了层薄膜,朦朦胧胧的,像在空气裡晕开。声带的震动已经没法感觉到了,那样过于细微的变化,可又能体察到对方最细节之处的反应。他感觉到艾热放慢了速度,开拓之势变的温吞,却仍然不得拒绝——或许自己也从没想过要拒绝,此刻的自己最需要的便是全面性的佔有与支配,让自己清楚自己并非孤身一人,不是独自面对这片茫茫尘世。

别、别放弃我。我还能做的更好,这不是我的全部,我还能——

酒店的灯光在眼前一晃一晃,和回忆裡比赛现场的聚光灯叠在了一起。身体猛地开始战慄。紧绷、恐惧、未知、期许,我能不能做好?接下来的一切对我而言有多重要——我能做好的吧?我能力足够吗?我、我,我——

艾热的体温将他稍稍带回现实,对方此刻更用力的将自己拥入怀裡,比方才更加紧实的力道让自己不禁怀疑自己是否将那些思绪说了出口。零星拼凑起来的臆想很快就再被快/感冲成了浪沫,一阵一阵的,逐渐将自己推往情/慾的巅峰。

白色的。光是白色的,很乾淨。像他一样乾淨,像他在聚光灯下步向未来时那样澄澈而清明。

并不讨厌这样的结果。如果让自己重来一次,还是会做那样的选择。已经将对方的身影记在了心裡,慢慢、慢慢,想让自己接近那样的存在——想让自己成为那样的存在。
——end——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