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一些關於口音的小事(三)(Sulu/Chekov)(鏡像)

終於來到鏡像組的文了hhh
這篇是AOS的鏡像,CP是Sulu/Chekov,斜線有意義
啊然後鏡像組好難寫,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抓人物性格(癱)所以如果人物ooc的話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下面上文
===
   *指令輸入錯誤*
        Chekov惱怒的啐了一聲,手指大力的敲了敲控制面板準備重來。這時他聽見左方傳來一陣輕笑,帶着明顯的嘲諷意味但隱約又透著一絲調侃,
      「Mr.Sulu,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笑的」
        Chekov語氣冰冷,但他的眼神仍舊死死盯著控制台沒有望向Sulu。天知道他花了多大力氣才把話音裡緊張而愉悅的顫抖給壓了下去,要是再和Sulu對上眼,他可沒把握他還能裝的這麼鎮定。
      「Well,Mr.Chekov,我想這是因為你的口音實在蠢得令人愉悅啊」Sulu一臉饒富興味的回應,「你每次出糗的樣子確實令這無聊的該死的值班時間精彩了不少呢,害我都有點期待跟你一起值班了」語調輕浮而隱約透著曖昧,Chekov不用看也能猜得到此刻舵手的表情,清朗俊逸的眉眼微彎,幽深叵測的深色瞳孔因玩味而閃爍,嘴角吊著風流輕率卻危險得令人著迷的弧度。光是這樣的想像就令Chekov的臉登時紅了大半,他把頭壓得更低,不敢讓Sulu望見他此刻的面容,而還嘴更是沒了力道,
      「你...你他媽不要給我太囂張了...!有..有本事...你自己來輸指令!」
      「唉這樣可不好啊,大家就沒有餘興節目可看啦」Sulu裝出一副惋惜的樣子,「你作為餘興節目可是很好的人才呢Mr.Chekov,別浪費了」
      「那能在你值班時間取悅你還真是我的榮幸啊,Mr.Sulu」Chekov沒好氣的說,同時胸口漫出一陣溫熱的酸楚,像是心被割了一個口子,而血從那裡開始溢出。他不懂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或許他懂,只是不想理清那種感覺究竟是什麼。
      「確實,你該感到榮幸」Sulu臉上的笑容更加肆無忌憚,而他像是又想到了什麼一樣補了句,「不過如果你能作為我值班時間後的餘興節目就更好了」
        聞言Chekov的身體一震,他扭頭瞪著Sulu,雙眼睜大,裡頭滿是震驚與不可置信,還有一絲在深處閃著光的冀望。他對上Sulu的雙眼,在感受到充斥對方眼裡的下流慾想時羞得將臉轉了回來。他知道他的自尊正因為被戲弄侵犯而泛起陣陣酸楚,但這樣的苦楚卻被他內心更深處某種悄悄滋生的甜膩輕易蓋過。他想他是清楚那種甜膩是什麼,只是以往他不敢也不願去碰。然而這次,在短暫卻煎熬的內心掙扎過後,他一咬牙,決定誠實面對自己。
--fin--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