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AOS】【Chulu】【環太平洋AU】暗夜月光(一)

群裡換梗的產物~
腦到難產的我(躺地
因為是第一次寫機戰類型的文,寫起來實在不太帶感,而且因為不熟悉這樣的設定所以可能會有不合理之處,還請各位見諒了(土下座
下面正文
---
       一片向四周漫開的白光,他甚麼也看不見。
        時間彷彿被凍住一般,所有轟鳴聲、爆裂聲,瞬間都變得沉悶而緩慢。
        貫穿大腦的嗡鳴聲在逐漸放大,他雙眼半闔,失焦的望向前方,任由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腦海深處似是還殘留著某個回音,來自一瞬間、也可能是一輩子之前,一句用盡氣力的呼喊,一句於死亡之前嘶啞的悲鳴,
     「Pavel,救救我……!」
靈魂深處陡地一空,他雙眼瞪大,海藍色的瞳孔暈開。身體無力的向後頹去,淚水就這麼被遺留在前一刻的空氣之中。
===
      「又作惡夢了?」
        這是Chekov意識清醒後聽見的第一句話。他睜開眼睛,幾顆豆大的淚珠便湧出了眼眶。他坐起身,抬手抹掉眼淚的同時邊望向佇立於自己床邊的Sulu。此刻的舵手正拿著一條熱毛巾和一杯清水,微蹙的眉頭間透出隱隱的擔憂之情。
     「唔…恩…是、是阿」
        Chekov顫聲回應,接過熱毛巾擦掉自己臉上正在風乾的淚痕。這早已不是他第一次做這樣的夢,夢到那個糾纏了自己不過數年卻感覺像幾個世紀的夢魘。他深吸口氣,第無數次告訴自己總得適應,但每每在驚醒後挫敗的發現自己的雙唇仍因此而顫抖。他把臉深深埋進毛巾,像是再尋求多一分的溫暖,卻只能感受到掌心攥緊的熱度一點一滴的消逝。
        心裡陡地一慌,他知道自己已然不能承受更多,更多的失去,否則便會再度跌回那個無止盡的夢魘裡。
        他已經不記得最初的自己是如何的熱血沸騰、充滿理想與抱負。年僅17歲的機甲獵人駕駛,歷史上空前絕後,這樣的頭銜使得他意氣風發了好一陣子。那是他的第一任搭檔,並非特別契合或甚麼,但因是人生中首次建立的連結,最為洶湧也最為燙熱。那是一種無法招架的感受,漫天蓋地且不容抗拒的襲來,滲入他身體的每一寸,而久了他發現那已成為他生命的一部份,那份連結已然在他骨髓深處湧動。
        直到那一刻前也是。
        那是一隻三級怪獸,有著特別堅硬的外殼。其實就速度與反應時間上來看,牠並不算靈活,本該不難對付。直到他們一瞬間的失神讓怪獸有了攻擊機會,猛然一撞撞上了駕駛艙附近的裝甲,艙內零件因衝擊力道而有散落的跡象,其中一塊金屬板就朝他們飛來,而Chekov就眼睜睜看著他的搭檔的腹部被硬生生刺穿。
       Chekov一下慌了,只感覺自己的腦袋像是也被撞爛般一團混亂。他想大吼些甚麼,對方的名字或是其他無關緊要的句子,卻在張口前又被猛力一撞。他覺得腦門一陣又一陣的生疼,睜眼視線一片血紅,而他甚麼都無法思考。
        他扭過頭,絕望的把目光放向他的搭檔,卻在對上對方眼裡的哀求與不甘後重新燃起求生的鬥志。他不能夠死在這裡,牙關一咬他這麼想著,他要帶著他的搭檔回家。
        他不記得自己是怎奮戰到後援來臨的,再度回過神時另一架機甲獵人早已衝向前方迎敵。緊繃的神經陡地一鬆,他的身體癱軟下來,無力的向後傾倒。一陣溫熱的欣慰從心底竄起,直到那句微弱的呼喊在耳邊響起--
      「Pavel,救救我……!」
        悲憤、不甘與恐懼,那句話承載得太多也太沉重,重到用力砸在Chekov心上,砸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口子,至今仍無法痊癒而汨汨滲出點點腥紅。
        而當最後一點明亮從那雙眼睛消失之時,Chekov感覺自己心口被打穿,來自靈魂深處的虛空將他吞噬,他眼前一黑,向後緩緩倒去。
---TBC---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