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The destruction【Erik/T'Challa】【NC17】(一)

首刷完後滿腦子都是這對 一個沒忍住就割了腿肉
其實這章是沒有肉的 肉的部分在下個章節(被打
希望各位吃的愉快
===
Chapter 1
     「Erik Stevens,welcome back」
        一陣劇烈的頭疼伴隨半模糊的意識襲來,Erik耳邊朦朦朧朧出現這樣一個聲音。呻吟幾聲,他用力眨眼眨掉眼前的模糊,實驗室有些過於冷靜的色調映入他的眼簾----很明顯的,他被復活了,用瓦干達那先進的該死的科技。
      「...為什麼」啞聲開口,他的聲帶似乎有些不聽使喚,聲音沙啞嘶鳴。他艱難的動了動喉頭,更加吃力的開口,
      「到底為什麼」他轉過頭,望向佇足在一旁的人影,
      「要把我帶回來,T'Challa」
       他的聲音嘶啞而痛苦,似是聲帶的每一下震動都會為他帶來劇痛。他瞇起的雙眼直直望向對方,裡頭帶著尖銳而刻骨的絕望。
       人影手裡正拿著什麼準備提起,聽見他的問話後僵了僵,像是在猶豫什麼,而後緩步朝他走近。
     「我...」T'Challa想說點什麼,張口卻頓在那兒,像是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句子或詞彙來回答。        他停滯了幾秒,嘆了口氣,眼神飄散,不再聚集於Erik身上。「我有無法抗拒的理由」
     「哈!無法抗拒?」漸漸找回身體的控制權,Erik用力支起身體,坐起身更加逼迫地望向T'Challa。他質問的語氣裡充滿絕望的嘲諷,而這讓T'Challa不住地皺起眉頭,
     「是什麼無法抗拒的理由?又是為了Wakanda?還是為了這個狗屁世界?」Erik冷笑出聲,他垂首,搖了搖頭,「你不尊重我的決定,T'Challa,我已決定光榮地死去,你卻逼我苟且偷生」
       一陣難熬的沉默。
     「...你不會懂」T'Challa呢喃著,聲音很輕很輕,浮蕩在空氣裡,顯得軟弱無力。Erik凝視他幾秒,再度發笑,
     「我會不懂?一個連死亡都經歷過的人,有什麼痛苦是他無法理解的」他仰起頭,顯得倨傲放縱,但目光裡的沉痛更甚。「說啊,尊貴的王,有什麼是你無法抗拒的?是你那高貴的身分無法承受...」
        一陣風拂過,一聲清脆,未結束的話音被硬生生掐斷。Erik愣了愣,回過頭看那被T'Challa狠狠甩出手的東西。一瓶酒,還是很名貴的那種,Erik在心裡嘀咕,真他媽浪費了。
     「你、不、會、懂」緊咬的牙關裡竄出這幾個字,一下一下沉重地敲擊周圍的空氣,像是想把這裡穿出個洞來。
     「你怎麼會知道,我是如何掙扎,每天都以怎樣痛苦的方式在活著」聲音陡地一軟,T'Challa抬起雙眼,Erik在那裡頭望見淚水。「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這個該死的自以為是的渾蛋。」
       Erik覺得他一輩子眼睛都沒張的比現在還大過。
        他愣在那,覺得一時之間腦子無法運轉。這簡直比死亡還混沌,他模糊地想著,訝然之情滿溢於臉上。
     「你...忘不了..我?」良久他才憋出這樣一句話,同時腦子像是恢復了運轉一般,困惑與問題一股腦地湧了出來,「不不不,等等。你是指像記仇那樣?可是你都他媽把我殺了還有什麼愁好記?還是你是指覺得國家痛失一名精良的戰士,還是你親手解決的,所以覺得很愧疚......」
       一股莫名的情愫隨著那些問題襲上他的腦袋,他不得不一直說話,避免讓空氣再度陷入那這折磨人的沉默與膠著,和不讓自己細細去想那股奇怪的情感究竟是什麼。
       不過T'Challa沒有給他機會。
       Wakanda的國王跨步向前,在他結束句子以前伸手撫上他的臉。
     「都不是。Erik,都不是。」T'Challa輕聲呢喃,他們距離之近讓Erik都能感覺對方氣息落在自己的臉上。「所以我才會如此掙扎,這樣荒唐謬誤的事情,居然就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才會酗酒,讓自己逃避事實,逃避一切。」
       Erik愣了半晌,再度說不出話。復活一個已死之人?近親間的情感?這該是多違背良俗且不為人所接受,而這些居然都是貴為一國之主的T'Challa所犯下的罪行。莫名的,Erik有點想笑,明明同樣是罪人,為什麼他與他的命運會差這麼多?
       明明同樣是罪人,他卻毀於T'Challa手上,他所愛所奮鬥的一切,都被眼前的人一掌捏碎,化為虛無。
       頓時他腦子裡浮現一個模糊的臆想,一個他事後或許會後悔的主意。他也要毀了眼前這個人,這個完全不將自己建立的一切放在眼裡的人,這個蔑視鄙夷自己理想的人。
       於是他伸手,撫上T'Challa的腰側。眼前的人身體明顯一震,T'Challa警戒的凝視他,但身體卻沒有退後。
     「Erik...?」
     「我尊貴的陛下,就別表現的一副你想反抗的樣子了」他輕笑一聲,「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來吧,Erik默默想著,看我能把你摧毀到什麼程度。
===tbc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