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走的水星

台乒愛好者,很愛林昀儒
星際迷航深坑
嘻哈文化重度沉迷

【文武】關於稱謂的一點小事

*注:振武單人視角

小甜餅一發完

下收文

————

振文很少稱呼自己為「哥哥」,通常都只是用一些語助詞帶過呼喚自己的時刻。這著實使自己有些難過,畢竟對方叫著「哥」的時候,語氣總帶著些許的退縮與膽怯,好似很不甘願的樣子,但自己清楚那是因為羞澀的緣故。


那個樣子非常可愛啊,這麼想著,無奈自己的弟弟也是個彆扭的男孩,自尊及面子的驅使,以及他們彼此間關係的矛盾,使得自己沒能聽到幾次來自弟弟的呼喚。也罷,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事情,雖然偶爾在交談中會用上一點急迫的目光暗示對方這麼叫自己,但對方似乎從來沒領會過自己的意思。


所以此時此刻也不會成為例外。


「……欸,我說你啊。」


對方猛地開口——也不算突然開口,就是離開方才自己已經完全分了心的話題——讓自己嚇了一跳。忙不迭回應對方,邊做出一個溫和的笑容,


「啊、嗯,怎麼,怎麼了嗎?」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目光忙亂的與對方錯開,卻感受到對方更加銳利的注視。


「啊,為、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你從剛剛就一直在分心,不,不只剛剛,你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對方說著,嘆了口氣,「不是告訴過你,有事情要說出來嗎?為什麼你還是和以前一樣,甚麼事都不跟我說。」


不知所措的抿了抿唇——原來自己已經表現的這麼明顯了嗎?該怎麼辦,這不是什麼多要緊的事,要是說了對方不相信自己是為了這個而擔心的話該怎麼辦,天——手指焦慮的摩擦著衣角,思緒在腦裡交雜在一塊,霎時竟覺得有點暈眩。


見自己抿唇不語,對方更為擔憂了,上前一步,握住自己此刻正與衣擺纏鬥不休的手。


「別這樣,如果你不說出來我不會知道啊,說出來事情才有被解決的機會不是嗎?」


沒有正面回應。


「說出來吧,拜託你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算我求求你了,說話啊。」


「哥……」


猛地抬首,像觸電一般。對方也被自己的動作嚇著了,雙眼瞪地大大的看著自己,


「怎,怎麼了?」


「你再叫一次。」


「甚麼?」


「剛才,剛才你叫我哥,再叫一次。」


對方張大的雙眼裡瞬時盈滿疑惑,但還是顫巍巍地再喚了一聲,


「哥哥……?」


下個瞬間自己便吻上對方,待自己意識過來時對方已被自己折騰的氣息紊亂。男孩在吻的間隙裡掙扎著想說句話卻只能發出些無意義的音節,最後索性放棄表達任何字句,只是不停喚著自己,一聲一聲的「哥」喊得自己心頭揪起又放開。將對方壓上牆面,像是想把對方禁錮在自己的臂彎中,讓那個讓自己心心念念著的男孩哪都不能去,只能一直被自己守護,為自己完美也為自己破碎,一輩子穩穩地被自己捧在手心裡。


落下最後一吻,稍稍拉開和對方的距離,微笑凝視對方眼角隱隱閃著光的淚滴。再度湊近,在對方耳際摩挲,將聲音壓低至僅能迴環於兩人之間,


「我喜歡聽你叫我哥哥,以後多叫幾次吧,好嗎?」


一下一下輕吻對方耳廓,感受對方在自己懷裡不甚明顯的顫動。


「弟弟。」

——End——


评论(1)

热度(24)